Serc邹凛

考研二战中
创作不死!
全职 ggad 剑三衍生
浪浪钉是真的
冷CP爱好者
沙雕奶花

所有听了这个梦的人都感叹这个梦的可怕,但在我重复的诉说里我是由衷的希望可以停在这个梦的开头,这样原本难熬的大学生活也许过的很快,无趣的专业也会变得吸引人。在故事的开头我会高高兴兴的走进梦里的整个学校,偶尔上课无聊了也不用拿手机出来发消息,反正人都在身边了,随时都能找,不高兴了还能被抱起来拥有一大个亲亲。
可能我们会像无数对在大学认识的情侣一样走过这一段。
这个梦对我来说的可怕,只是梦开头的平静。后面的一切都因为c而像一个结局he的剧本。
时常会想起c没a之前的那段日子,平静而琐碎的小事够成了一天天的生活,早起的不开心,没有早课的时候偷偷上线玩游戏,每天约好的日常和战场,还有攻防时候永远分在一队的我和c,那段时间也是本服苍云团最后的辉煌。没人能想到随着新赛季的开始,老团长的AFK,苍云团就此解散。就像我想不到c说的a几个月是到现在也没回来,中途我也有一段很失败的感情。把那段感情结束的前因后果挂在空间的时候很多人跑来看戏,c也来了,还特意删除了自己的访问记录,有亲友戏称:不是本人。
95年代最末的时期,号称60次必出挂件,我和c挑选了一个很老的本,80年代的烛龙殿开刷,都想攒齐三尺前置,80小铁我让他想拿最终是在他a之前凑齐了。踏炎马具3件套,他死活不出头,我死活不出马鞍,在活动最后一天我连出2个马头,而马鞍也在本周三出了,自此我一套马具齐了,他却再也不会有马头了,因为不上了,领养上线,a了。有时候会想c是不是也想过回来玩,但是最终不知道找谁玩了,a之前最亲密的绑定有了自己的情缘和新的亲友,老的苍云团解散了,自己的亲友又上线时间凑不到一起。
95年代最后的阵营日常是在洛阳城完成的,经常c挂机日常回来,苍爹号还是满血和尚号却空血了,c戏称,我在这挂机日常都没事反正奶妈会优先奶苍爹。我本人到现在仍然很喜欢苍爹,而喜欢苍爹是从喜欢c开始的,c几乎满足了我对于苍爹的所有定义,后来再想起苍爹这个词语,脑子里想起来的就全是他了。
很多很多的亲友包括苍云团的成员都觉得我们俩那会在一起,毕竟天天形影不离,有些事甚至能做对方的主,但是到他a的时候,说起来,我们俩也只能算绑定,亲友之上,情缘之下。
跟他聊过他以前的情缘,毕竟刚认识的时候他的个签是不找情缘,谁介绍砍谁。开始便天真的以为4年剑三,他从未有过情缘。后来知道,还是有的,一个毒姐,一个炮姐。
95年代末,每天过的只不过是最平常的日子了,再想起来,却在脑海里自动美化了一番。日常,战场,攻防,刷60次,单刷翻车,摸宠,每周纠结的吃鸡周常。
有过的几次争吵或者说是我单方面的发脾气,全都是因为战场,我觉得我够努力了但是伤害或者治疗量就那样,最终战场也输了。其实这是很平常很平常的小事了,但是我会疯狂的自责,或是队友的划水导致了战场的失利我会很难受,也会因此跟他吵架。c会淡定的再来一把或是接过错处,把我情绪弄稳定了再继续。
凡事都很体贴,却没有过了绑定的线。
有时候也会觉得是c单方面的吊着我,不给我一个确定的答案,但是在他YY开麦说话的第一声,这些莫名的情绪也就全都烟消云散了,剩下的是满心的欢喜。
可能因为c给了我那么多安全感,而最终只是绑定,现在也AFK了,我的脑子会自动美化95年代末的日子,把那些不愉快通通都过滤掉的缘故,我记忆里的c,完美的似乎有点不像他本人。那个战场打输了也会气急的,偶尔烦躁到要出去抽根烟冷静的,因为工作原因的确没空回我消息的......

给我一串冰糖葫芦好吗,在95年代末寒冷的冬雪里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