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Serc邹凛

Serc邹凛

 

墙角

略短小

好像有点儿跑题

(@_@;)

和李轩相处久了之后,吴羽策发现,李轩这个人有一些张新杰式的强迫症,比如说,在东西的摆放方式上面。

吴羽策第一次去李轩家的时候,是一次夏休期。那个赛季虚空成绩还不错,小盖吵着要去李轩家参观一下。于是李轩就在夏休期的第二天,外地的队员还没走的时候,带着全队去自己家吃了顿饭。

刚进门,大家就被李轩家里的整洁给震惊了,虽说不常回来住,但这也太整洁了吧?简直不符合大家对于一个宅男的房间的想象。在客厅的墙角,堆着一摞高高的书,从小到大,从薄到厚,依次摆好,不难看出是李轩以前的教科书和教辅。李迅不由得感叹了一句,“我们其实是来了张新杰在X市的房子吧!”

李轩,和霸图那位以严谨而著称的张副队,是发小儿,这事没少被虚空的队员拿了调侃,比如队长你为什么吃酸辣粉不像张副队那样放7/10勺醋之类的…

李轩耸了耸肩,提着菜走进了厨房,过了一会,他喊了一句“来个人帮忙,我一个人搞不完。”作为队里的牧师,唐礼升在大家的起哄之下进了厨房。其他人都挤在沙发上,看一个最近很火的美食节目。盖才捷离那摞书最近,大概是闲得无聊,不想看那个节目,扬声问了一句,“队长,我可以翻你以前的课本不。”

“成成成”从厨房里传来了含混不清的回答,“不过,你翻翻上面的就算了,最下面的别拿,特别不好拿。”
盖才捷嗯了一声,特别正经地翻起了高中课本。
……

那次之后,李轩就没带过全队一起去他家了。吴羽策第二次去李轩家,是在端午节放假的时候,时间太短,他不打算回去,何况,他和李轩才确定恋爱关系不到一个月,正是感情好的时候。
一进门,最吸引眼球的还是那摞整齐的书,吴羽策想起上次不让小盖动最下面几本,随口问了一句:“你不会藏了什么不可告人的小东西在最下面吧,小黄shu什么的?”

李轩,一个大写的懵逼。
“阿策你每天都想些什么!就是几张你以前的旧照片而已。”
当两人费尽力气把几张照片拿出来之后,吴羽策冷笑了一声,“几张照片,是吧?”客厅的地上,摊着一地的照片。
有很多吴羽策本人都不知道是什么的时候,却被李轩拍了下来,藏在了墙角的书里。

“这张是你还在青训的时候拍的……这张是上次大家出去唱K的时候……这张是……

Ps:相信我,像轩哥那样堆书真的能堆得特别高。
ʕ•̀ω•́ʔ✧

Serc邹凛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Serc邹凛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